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佛山市东正成不锈钢有限公司

销售:不锈钢,金属材料,建筑材料,不锈钢制品。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惠生
  • 电话:0757-29833266
  • 邮件:dzc3219756878@qq.com
  • 手机:18064683959
  • 传真:0757-29833885
网站公告
我公司位于有 “中国不锈钢名镇”之称的陈村镇。是一家专业生产不锈钢管与各种不锈钢型材及代理知名钢厂板材,在稳定发展的基础上,不断地开拓创新,丰富的不锈钢国际贸易经验,雄厚的资金力量,优秀的营销业务队伍,使企业走上了规模化经营。我司和国内外的钢厂、贸易商以及直接用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,以其雄厚的实力,优质的服务,诚实经营的作风以及贯彻“客户至上、质量第一”的经营宗旨来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。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不锈钢卫浴管,用于卫浴产品特点
新闻中心
不锈钢卫浴管,用于卫浴产品特点
发布时间:2017-04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不锈钢浴室柜采用优质不锈钢板(有202#,304#,201#等规格)等材料,经过过油、拉砂、剪板、冲压、折弯、填充、焊接、组装、打磨等数十道工艺加工而成。在不锈钢板表面又进行特殊的无指纹工艺处理,可以有效保证使用过程触摸无痕迹,易于打理;防潮防霉,防水防锈,经久耐用, 绿色环保,而且不锈钢板还可以回收再用。产品分为拉丝不锈钢浴室柜,彩钢不锈钢浴室柜,木纹不锈钢浴柜,工艺玻璃不锈钢浴室柜; 款式多样,设计别致。

制作形式

不锈钢浴室柜的制作有两种形式:
1、由钣金工艺:采用刨槽、折弯、六面一体成型等工艺做出的不锈钢浴室柜外观更加精美细致,结构也更加紧固。2、冲压成型工艺:直接冲压成型做出的不锈钢浴室柜,工艺比较简单价格比钣金工艺要低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