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佛山市东正成不锈钢有限公司

销售:不锈钢,金属材料,建筑材料,不锈钢制品。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惠生
  • 电话:0757-29833266
  • 邮件:dzc3219756878@qq.com
  • 手机:18064683959
  • 传真:0757-29833885
网站公告
我公司位于有 “中国不锈钢名镇”之称的陈村镇。是一家专业生产不锈钢管与各种不锈钢型材及代理知名钢厂板材,在稳定发展的基础上,不断地开拓创新,丰富的不锈钢国际贸易经验,雄厚的资金力量,优秀的营销业务队伍,使企业走上了规模化经营。我司和国内外的钢厂、贸易商以及直接用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,以其雄厚的实力,优质的服务,诚实经营的作风以及贯彻“客户至上、质量第一”的经营宗旨来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。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怎么去看待不锈钢与不锈铁制品?
新闻中心
怎么去看待不锈钢与不锈铁制品?
发布时间:2017-04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随着不锈钢方管等管材的广泛应用,不锈钢在生活上得到很多好的实用效果,而不锈钢是不锈钢焊管重要的原材料,不锈铁是什么呢?它与不锈钢一字之差,两者有什么不同呢?火炬工作人员做了简单的分析对比。

 

不锈钢一般是不锈钢和耐酸钢的总称。不锈钢是指耐大气、蒸汽和水等弱介质腐蚀的钢,而耐酸钢则是指耐酸、碱、盐等化学浸蚀性介质腐蚀的钢。不锈钢自本世纪初问世,到现在已有90多年的历史。

 

不锈钢大家应该都十分熟悉了,下面就来跟大家重点说说不锈铁。

 

所谓“不锈铁”,就是将回收的废铁、铅、钢等经二次回炉加工,通过脱“磁”处理而成,传统的检测方法是用吸铁石,而此品用传统方法是无法辨别的,自然是瞒天过海,众多的工程选材纷纷掉入了陷阱,《焦点访谈》曾经曝光,不锈铁占据着大约65%的市场份额,而真正的国标SUS304不锈钢产品因价格较高而没有市场。

 

火炬需要在这里提醒大家:“不锈铁”的抗拉强度还达不到不锈钢的13强度,是极易导致事故发生的。因而,在建筑工程行业,要坚决取缔“不锈铁”制品,选择安全性高、质量好的不锈钢产品来确保建筑安全。